中 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133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部署,11月29日,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党委在52219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强主持。

会前,学院班子成员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认真撰写了会议发言材料。会上,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及“18个是否”,逐条检视,逐一发言,结合日常的教学和管理实际,正视问题,找准差距,摆明态度,以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自我提出了严格要求,切实做到了自省深刻、态度诚恳、检视认真、整改务实。

党委书记徐志强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专题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大家按照要求,认真开展检视剖析,会议达到了深化认识、解决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把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以主题教育为指导,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二是把检视问题进一步深入具体,从学院实际出发,多层次、多角度进行深入剖析;三是要把整改落实进一步监督到位,制定路线图和任务书,建立健全 “整改实效评价机制”。

最后,会议对下一阶段党委民主生活会和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撰稿人:曹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