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喜报:我院选送《丰碑》荣获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二等奖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382

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财政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于11月底落下帷幕,我院选送节目《丰碑》(张潇钦等学生参演)荣获本次艺术节戏剧组二等奖。

《丰碑》节目首次亮相于2019年五四红色经典短剧展演中,并荣获校一等奖,及最具感染奖。同年经校团委推荐,参加本次省大学生艺术节。据悉,本届大学生艺术节以“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历时八个月,共吸引全省97所高校近4000余名师生选送舞蹈、戏剧和十佳歌手等3个类别的节目共544个参加省级展演。

参演人员:张潇钦、周一波、林智诺、刘化培、郑韩顺、郭黎腾、张艳、余勇航、曾弘亮、邱鉴灵、杨雪、叶佩雯、 徐毓婧 、黄译葶、马晗琦、魏雪蕾、钟泽婷、杨晶滢、高蝶、彭梅

指导老师:宋 佩

(图、文:宋 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