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和美拾艺 筑梦万里——我院第十一届和美之声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266

欢欣鼓舞辞旧岁,豪情满怀谱新篇,“和美拾艺 筑梦万里”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第十一届和美之声迎2020新年晚会于2019年12月30日晚18时18分在钱湖校区素质拓展中心举行。

莅临学院晚会现场的领导嘉宾有:宁波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处长周宇飞,咸祥镇党委书记凌剑晖,百丈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袁明博,宁波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漆小平,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沈友华,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院长罗润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王明道,浙江富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宗勋,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副校长陈建革,工会主席陈建荣,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福银,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邦相及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此外,浙江九容数字创意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商海容等校友回到母校参加迎新晚会。

和美狂欢,我们共舞青春,绽尽芳华,拾艺盛宴,我们回首过往,吟唱流年。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众人划桨开大船》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师生代表用歌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挺拔的姿态凝心聚力,齐发和美之声,共筑和美文化。舞蹈串烧《系锦丝》用舞姿传递童趣与欢乐;弹唱《万里.记》和毕业舞《匆匆那年》用音乐和舞曲彰显青春姿态;古典舞《丽人行》、传统武术《八极雄风》诠释传统文化的魅力;相声《论捧逗》在争辩中探寻语言的乐趣;话剧《丰碑》演绎革命烈士精神;混声合唱《追光者》、歌伴舞《最好的舞台》歌唱祖国、舞动青春;杨钊老师与王易玄老师分别演唱的《流浪歌手的情人》与《Thom Yorke-Traffic》,用美妙、优雅、交错的音符祝福师生。

晚会结束后,学院领导携到场嘉宾上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恋,晚会在合影留恋中圆满落幕。

本场晚会,设计师生与参演嘉宾用自己的声音道出了新时代下每一位追梦人的心声,用自己的方式展示了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的远大志向。今年是我院举办“和美之声”迎新年晚会的第十一个年头,十一年来,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紧紧跟随浙江万里学院改革创新的步伐,强化二级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师生齐心,众人划桨,创造了具有设计学院特色的“和美文化”。本次晚会是我院师生和美形象的传递,更是我院文化建设的特色品牌项目,利于凸显院本文化力量,提升学院师生的存在感、成就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学院、学校及社会发展。(苗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