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114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5日上午,设计学院党委在522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陈建革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强主持。

徐志强向与会同志通报了本学年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相关要求,并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党建工作稳步向前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铺开,三会一课常态化、制度化稳步向前推进,学院呈现不断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各与会同志能够深入查摆问题,深刻进行自我剖析,讲真话、说实话、谈心里话,领导班子要虚心、诚恳接受批评和意见,对不足之处加以整改、落实。

学校副校长陈建革同志进行了现场指导。陈建革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希望设计学院党委能借此机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工作效率,以领导班子建设为支撑,推进学院向更高层次迈进。陈建革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议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学院班子领导能再接再厉,不断开拓新思路,打开新局面,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全新的机遇和挑战。

会上,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相互批评。发言中,大家紧密结合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和同志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的真诚态度,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下一步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党委班子成员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齐心协力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撰稿人:曹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