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设计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院长办公会议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216

3月23日,在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调整为三级响应的情况下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院长办公会议。会议由周斌院长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部到会。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强将1月25日以来学院“抗疫”工作情况做了详细通报,在前一阶段的“抗疫”工作中,全院教职员工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充分体现了学院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学院团委的“抗疫”漫画宣传及部分教师在“抗疫”工作中的表现收到了很好的社会反响;肯定了网络教学开始以来教师们坚守岗位、潜心育人、努力工作的良好状态;将学院下一步的就业招生工作及即将面临的复工复学预案向班子做了汇报。

随后,教学副院长傅立新将“疫情”下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做了通报。学院教学工作安排有计划,有预案,对突发的各种情况都一一应对解决,进展顺利。目前,学院总体教学预案分三个阶段:“完全封闭”状态、“半开放”状态和“完全返校”状态。不同阶段的课程与学院专业课程特殊性结合,解决冲突问题,根据视频听课的反馈情况,总体教学稳定,效果良好。对下一步的毕业设计、毕业答辩及毕业展览等工作也做好了计划安排。

最后,院长周斌根据新学期的新情况,要求班子成员在“疫情”下创新工作方式,对本学期学院党风党纪建设、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学科与科研建设工作、省专业评价和第三方毕业生回访信息总结做好及时跟进与落实。同时,他也对下一步招生就业工作的推进、日本“3+1”,中德中英等国际项目的推进和跟踪服务、产科教融合相关工作的推进、工作室项目推进落实(凤凰基地的内涵建设)及学院下一阶段人事管理架构梳理等工作重点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周斌院长明确要求,抓好党政班子作风建设,在安全稳定的前提下抓好重点工作建设,抓好基础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加强制度建设保障学院稳步发展,要求各分管领导坚守阵地,相互配合,分工协作,及时补位,争取在新一学期学院建设稳中求进有新的提升。(朱晓霞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