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凌云赛秋风,青春正当时——我院学子参加第二十二届运动会获得佳绩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152

2020年10月29日,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在钱湖校区运动场上隆重举行,大赛为期两天。在女生团舞操、男生健身操、校舞龙队等精彩的表演结束后,运动会在校领导致辞,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的宣誓后拉开帷幕。

在院团委学生会的号召下,设计青年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各项比赛。赛前集中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赛时奋勇争先,为院争光,展现设计青年拼搏向上的风采;赛后更是不骄不馁,总结比赛经验,认真对待自我提升的机会。

我院运动健儿们在田赛、径赛项目中牢记运动精神,奋勇拼搏,在男子4×400米接力,女子400米、4×400米接力,体质测试等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在运动员、教师、团委学生会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赢得了体质测试第三名、“优秀组织奖”等荣誉。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学生对运动精神的领悟,彰显了设计学子开拓进取,团结友爱,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学生的凝聚力。(苗恩文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