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宋佩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0

3月5日,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书记徐志强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纪委书记方勇锋领学。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系统作出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把学校各级党组织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建设万里清廉校园。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涵,以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强度、深度,在新征程上打好自我革命的攻坚战、持久战。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定期开展自查自纠,以强烈的自我反省和问题意识筑牢廉政之基;以万里人艰苦奋斗、恒志笃行、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干事创业;以敢为人先、团结奋斗的饱满热情和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学院建设的各项事业。

会议强调,当前是学校历史发展的最好时期、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学校精神传承发扬的重要时期。立足新的历史方位,必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聚焦目标任务和事业发展规划,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以过硬的能力和优良的作风,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好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学院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推动党建领航,干部领跑,党员领先,为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设计力量。(宋佩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