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我院与凤凰数字媒体产教集团联合举办游戏设计美术训练营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142

12月1日至5日,游戏设计美术训练营在我院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基地暨(凤凰)数字创意学院成功举行。本次训练营邀请到凤凰数字媒体游戏美术高级工程、次世代高级场景游戏美术师高一博老师主讲,为大家带来当下最热门游戏引擎UE4的入门讲解。动画专业16级、17级共73名学生参加此次训练营。

UE4(虚幻4游戏引擎)是目前世界最知名且授权最广的顶尖游戏引擎,涉及领域包含设计主机游戏、PC游戏、电影及动画制作等。UE4人才短缺严重,市场供不应求,未来就业前景可观。

 

高一博老师部分作品


本次的授课导师高一博老师曾就职于全球最大的三维美术公司维塔士,网易游戏项目组等,多次参与大型游戏开发、项目制作,现为凤凰数媒成都中心三维游戏美术专业讲师,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同时也有自己成熟的教学模式,受到同学们喜爱与认可。

 

训练营授课中


为期五天的游戏设计美术训练营依托虚幻4游戏引擎依次展开。高老师通过介绍基础操作、材质节点、特效合成、序列动画和场景搭建等五个模块,具体从搭建关卡、World Machine基础、粒子概念、建筑漫游与环绕拍摄等模块入手,向16、17级同学展示了游戏设计的魅力所在,同学们对游戏设计的热情也非常高涨,凤凰教育基地402教室机房每日座无虚席。凤凰集团专业导师们的到来给同学们未来深入学习UE4开启了良好的开端,为大家未来就业方向、艺术方向都带来新的思考和启发。(乐思嘉 供稿)


 

为期一周的训练营结束后,高一博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参加训练营的戴家豪同学作品截图


 

参加训练营的郑超同学作品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