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宋佩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

3月20日,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方勇锋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交流学习体会,各支部书记列席参会。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作出系统部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认认真真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在学中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定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大会对当前及今后一个阶段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应立足学校发展关键时期,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等相关问题,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加大产科教融合力度,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做好学位点申报、固牢安全稳定底板、提高师生幸福指数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为学校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设计力量。(宋佩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