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专业硕士学位点增设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215

3月2日下午,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第一次专业硕士学位点增设座谈会于52219会议室召开,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钱国英、规划与发展部部长徐立清、规划与发展部俞新武、高宇超出席。会议由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副院长傅立新主持,副院长方勇锋、院长助理陈立萍及相关教师到场参会。

会上,钱国英首先讲述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对学校、对设计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在认真审阅申请文本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学科发展实际,对拟申报的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分别从学位授权指标要求、学位审核程序、专业学科定位、人员结构与现有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指导,指明未来建设与发展方向。同时,几位专家对申报过程中所遇到的难点进行细致解答,为全力做好2023年申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梁诗琪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