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产教融合 创新共赢——宁波市影视产业协会来访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158

3月10日下午,宁波市影视产业协会会长柯建设、副秘书长江雯雯一行来到浙江万里学院,走访协会副会长单位——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设计学院周斌教授作为协会副会长接待来访嘉宾,学院副院长方勇锋以及部分专业教师与会,共同就宁波影视产业未来发展、协会建设、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会上,柯建设对宁波市影视产业协会近期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同时向与会成员分析了目前本地影视产业以及高校影视相关专业存在的问题。在当下高质量发展要求下,他提出了协会未来的工作规划:一方面与国内知名企业创建影视产业科技型人才培养基地,另一方面计划在宁波打造一个影视数字化产业基地,以协会为桥梁帮扶相关企业协同发展。

随后,周斌教授与柯会长就协会各项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沟通,对协会前期工作及未来规划做了进一步探讨。在听取了协会介绍后,副院长方勇锋向协会代表介绍了学院目前发展情况,从学院艺工结合的人才培养特色出发,肯定了双方合作发展的可能性。宁波市影视产业协会与设计学院双方对此次合作表达了高度的信心,希望未来实现产教融合,创新共赢的局面。(乐思嘉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