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分工会举行女教职工赏花踏青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02  浏览次数:41

    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此时,处在绍兴宛委山的樱花也悄然绽放了。为了纪念这一节日,让广大女教职工感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女教职工赴绍兴赏花踏青的活动来欢度这个特别的节日。
    3月29日8时,全院女教职工在学校东校门集合乘坐大巴赶往绍兴,也许是女性对花有天生的热情,教师们一路上有说有笑,谈天说地,竟然忘却了近两个小时舟车劳顿。一到景区大家被眼前的美景惊艳到了,大家纷纷拿起相机摄影拍照,也有的老师用画笔记录这美妙的时刻;待有些许疲惫时,大家便席地而坐,与青草来一个亲密接触。姐妹们互相交谈,分享心中的欢乐与喜悦。整个活动中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女教职工们的身心更放松了,同时也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下午时分,三八节赏花踏青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开心而至,满意而归,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设计学院分工会 提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