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悟思想强党性 做合格党员——设计学院“第四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一课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10

为教育预备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根据党校工作安排,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面向2021年下半年在我院组织发展的师生预备党员开设为期2个月的预备党员培训班。

3月8日下午,“第四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一课于52307报告厅开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强主讲,主题为《学党章党史,悟思想强党性,做合格党员》。徐志强带领学员专题学习人民日报“宣言”文章《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员党性、“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大学生党员责任与担当等维度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实际系统解读两篇文章包含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及蕴含的精神力量。

本期培训班主要采用党务干部授课、大学生网络党校、“学习强国”平台网课等形式开展,以理论+实践的形式推进预备党员党性教育,强化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苗恩文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