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以“艺”战疫,慎终如始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106

当前,国内本土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爆发的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从快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线,院团委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发动学生党员、团员成立以“艺”战疫志愿服务队,以每一个“我”都是一道防线的政治担当,每一个作品都是一场大考的艺术追求,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志愿者们通过绘制海报、漫画等形式,提醒广大学生近期不网购、戴口罩、勤通风、常洗手.....学生们表示,看到这些风格各异,充满奇思妙想的图形提示,心里很温暖,更愿意自觉遵守防疫相关要求。

自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设计学院学子坚持以“艺”战疫,累计创造“疫情防控十条禁令”、“抗疫日记”、“复工复产温馨提示”等作品50余件,受到人民日报、学习强国平台等报道30余次,形成广泛影响力。(宋佩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