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摄影比赛方案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6-09-14  浏览次数:669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摄影爱好者的学术交流,我院工会组织“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第三届摄影大赛”,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

1.作品主题:

不限(建议使用2016年暑期拍摄的作品)。

2.作品要求:

拍摄器材不限制,谢绝提供经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作品尺寸不小于1024*768像素,分辨率不小于150dpi。每位参赛教师提交作品数量为:3件(组照按一件作品计算)。  

3.作品上交方式:

所有作品请以“作者+《作品名称》”的形式命名。并以电子文件的形式发送至103305276@qq.com。

4.截稿日期:

2016年9月30日

5.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参与奖(若干)。每位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纪念奖品。

6.作品展览:

获奖的作品将由院工会冲印、装裱后展览。(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