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莫等闲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1-30  浏览次数:80

单位名称:莫等闲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宁波市桑田路885号职教中心5号楼2楼  
联  系  人:马主管  
联系电话:0574-87890280、87890281
传真号码:0574-87893668
电子邮箱:renjie5520@126.com  
待遇福利:本公司是一家宁波市职教中心学校直属的公有性质企业,主要从事企业网络化和信息化建设服务,因发展需要,现诚聘:
       1.销售经理:5名。
       市场营销相关专业,良好的市场洞察及分析能力;有2年以上营销管理经验,熟悉互联网及电脑软硬件行业,自有业务以及相关客户群体、人脉关系丰富.有着10人以上的团队管理经验  表达沟通能力强,反应敏捷,有团队精神;具备独立开发市场的能力;执行能力强,能带领团队达成业绩目标;
       2.电话营销:若干(要求:女)。
       普通话标准,声音甜美,对互联网、电脑软硬件产品及行业有一定的了解。良好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语言流利,思路清晰,个性外向活泼,良好的沟通能力;有电话销售经验者优先。
       3.商务顾问:若干(要求:女)。
       熟悉互联网及电脑软硬件行业知识;有挑战高薪的信心和勇气;为人正直,责任心强,有事业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经验者且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或市场营销专业人员优先考虑;    
       4.网站设计师:2名。
       熟悉ASP开发。熟悉html、VBScript/javascript  脚本语言,对CSS样式表熟悉。能熟练使用Dreamwave、Photoshop、Macromedia  Flash  等软件。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有成熟作品者优先。
       5.美工设计:2名。
       具体要求:计算机或美术相关专业,扎有实的美工功底,具有熟练的整体布局和优秀的色彩感;精通并能熟练操作Flash、photoshop、firework等图片处理制作软件;有成熟作品者优先。  
       6.电脑维修技术员:若干。
       热爱电脑维修维护工作;  有吃苦耐劳精神,有团队精神,责任心;有一定的电脑维修技术,为人正直,有团队精神;能独立处理上门服务当中遇到的问题,对硬件原理有一定的了解;在网吧或大型中型企业当过网管者优先。  

       备注:
       你将得到:公司提供免费的定期与不定期各种专业培训;丰厚的薪资待遇;公平合理的晋升机制与上升空间;一群和你一样渴望成功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