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陈曦光教授来我院参观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0-21  浏览次数:26

       2009年10月18日,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陈曦光教授来我院参观考察。陈曦光教授是我院的创建者和首任系主任,对我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开创性的贡献。陈曦光教授1964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版画系。吉林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副主席。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作品有《白手起家》、《光明的使者》、《战友》、《黑汉子》、《暖冬》、《仲秋月朗》、《剥玉米》等。学术论文在《美术》、《美术研究》等刊物发表。
       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中心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陈教授,并陪同他参观了我院的教师工作室和专业实验室。周斌院长向陈教授介绍了我院的工作室教学模式并陪同他参观了我院的实验室建设情况,看到我院十年发展所取得的长足进步,陈教授感慨万千,为我院的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并欣然题词。
       考察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亲切接见了陈曦光教授并进行了深入的交谈,陈书记指出,学校不会忘记学院开创者对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陈教授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陈教授表示,对于学院的感情不会改变,并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本次,陈教授还参加了99级艺术专业毕业生返校聚会等一系列活动。(文-丁翔,图-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