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江南大学工程硕士班在我校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4-16  浏览次数:28

       4月11日下午,江南大学工程硕士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人事部部长张勇敏,江南大学设计学院院长过伟敏、副院长张凌浩以及相关负责老师、硕士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周斌主持。
       开学典礼上,周斌院长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过伟敏院长高度赞誉我校重视设计艺术类师资队伍建设和对年轻教师的培养举措,并对此次两校合作开办的硕士培训班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鼓励学员在学习过程中,不仅要顺利完成进修获取学位,更要通过学习对设计艺术进行深入研究,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水平。
       仪式中,党委书记陈厥祥表达了对江南大学指导、支持我校工作的感谢之情。陈书记指出,此次能得到江南大学的支持是非常难得的机会,这对我校人才培养,提高师资力量都是一项重要的举措。
       江南大学工程硕士培训班此次招生已达到31人,主要是来自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的老师以及周边高校同类专业的老师和宁波市相关企业的设计人员。学员们将在江南大学名师队伍的带领下,切实完成整个教学过程确定的30个学分,并通过GCT工程硕士在职研究生考试,以最终获取与普通高招研究生同等学历的工程硕士研究生毕业和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