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5+——数码多媒体设计进阶系列讲座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4-19  浏览次数:34

       4月17号晚上6点,我院图书馆报告厅座无虚席,上海业内多家知名公司企业的优秀制作人和总监应邀来到我校,为我们提供了为期两天的专题系列讲座,受到的师生的一致好评。
       讲座一开始香港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动画工程师Maya国际认证指导讲师Areil  蔡别开生面的讲解了动态捕捉系统在游戏以及影视动画等三维动画领域中的应用,并结合实际操作给大家展示了从动态捕捉系统到MOTIONBUILDER再到MAYA、3D  MAX、XSI等各类当今最强大的三软件中的制作流程,把大家的兴致提到了一个高潮。

       紧接着就是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公共关系部主任林琳为我们耐心的讲解了中国多媒体行业的最新动态以及多媒体方向的就业情况。
       为院校和企业搭建多媒体桥梁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主管李洪明先生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水晶石建筑动画漫游案例分析,从模型制作到后期处理的一整套水晶石建筑动画的流程分析赢得了同学们的高度赞誉。
       讲座进行到晚上10点同学们的兴致依旧浓烈,但是由于时间的关系同学们只能带着很多新奇的问题回到寝室,等待明天晚上更加精彩的讲座。
       4月18日晚上6点30分,法国育碧电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高级特效动画师王凯给大家讲解游戏制作中的特效创作。
       最后,香港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动画工程师Maya国际认证指导讲师Areil  蔡给大家准备了“数字动画创作之宫崎峻的动画片制作”揭秘与赏析,并且现场为同学们制作了一小段定格动画。
       此次讲座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整个多媒体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通过各位专家的讲座对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也有极大的提升也进一步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