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关于做好200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原教育部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6-22  浏览次数:31

各有关单位:
       200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原教育部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的推荐工作已经开始。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0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的通知》(教技发厅函[2007]4号)(见附件)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0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的通知》精神,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和奖励范围等详见教育部通知。
二、推荐材料
     1、推荐材料包括电子版推荐书和书面推荐书。请申报人首先下载安装“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推荐系统”,然后在系统中填写并生成推荐书电子版主件,电子版附件须按要求进行扫描。推荐书应严格按照“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推荐书填写说明”撰写,主体内容应紧扣评价指标。
       推荐相关文件、评价指标、软件等请在“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网络申报系统”网站(http://211.68.23.93/xmsb)上下载,请注意下载2007年的版本,并密切关注该网站的动态信息,注意更新软件的最新版本。
       2、书面推荐书的主件由推荐系统打印生成(书面推荐书内容应与电子版推荐书内容完全一致),书面推荐书一式4套(含一套原始件,推荐书主件和附件装订成册)、学院推荐项目汇总表1份;对于推荐国防专用项目的,需书面推荐书一式12套(含一套原始件,推荐书主件和附件装订成册),学院推荐专用项目汇总表1份。其中1套书面推荐书中的《推荐单位意见》请各单位写明推荐理由和建议等级,在确认推荐材料属实后,由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3、电子版推荐书需按要求上传至“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网络申报系统”网站。推荐号和校验码到时请与校科技部联系(等待省教育厅正式文件的通知下发)。
三、成果登记
       按教育部有关规定,申报项目须事先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成果专利处办理科技成果登记,《教育部科技成果登记系统》(简易版3.0)请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科技成果栏目下载(网址:www.cutech.edu.cn)。申报人在确定申报项目后应及时进行成果登记,经所在学院审核后,将系统生成的《科技成果登记表》纸质材料一式2份、系统导出的数据文件1份送交校科技部,由校科技部统一上报省教育厅后寄送教育部,以尽快取得登记号和登记证书。
四、截止时间
       1、成果登记
       请于8月24日前将相关材料送交校科技部。    
       2、推荐书初稿
       请各单位在初审的基础上,将推荐书初稿(书面推荐书主件和附件1份、电子推荐书导出文件)于8月31日前送交校科技部初审。
       3、电子推荐书上传和书面推荐书正式稿上交
       电子版推荐书请于9月7日前按要求上传至“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网络申报系统”网站,同时请各单位按要求将书面推荐书、汇总表和电子版推荐书送交校科技部。
       五、其他
       1、推荐材料一般不退回,如需索回,请注明。
       2、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申报评审费由学校统一支付,科技成果登记费由项目组支付。
       联系人:刘阳雄
       电话:88222075。
       E-mail:  kjb_lyx@zwu.edu.cn。
       此通知相关的表格,请至notes中学校信息栏中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