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爱心义卖,情暖万里——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和美基金”义卖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10  浏览次数:16

    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记者团讯:微力量承载大梦想,奉献点滴,情暖万里。为筹集“和美基金”爱心善款,6月4日,由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主办的“微力量承载大梦想”系列活动之爱心义卖活动在我校小广场顺利开展。该活动为期2天,主办方希望通过义卖活动的开展及爱心的筹集,去帮助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同学。同时,更希望将公益融入到大家的生活,让公益成为一种终身习惯。
    本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爱心义卖的物品主要以捐助的闲置物品为主,大致分为:陶艺、剪纸、书籍、夏日小物品和格子铺等。在本次爱心义卖中,“和美”坚持以成本价出售,购买的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爱心价。同学们在买到自己心仪之物的同时还献出了自己的爱心。除去成本,本次义卖共筹集了将近500元的爱心基金。据了解,“和美”慈善基金将全部用于捐助品学兼优,但生活遇到巨大变故,需要帮助的在校生。
    “商品有价,爱心无价”,在广大师生的支持与关怀下,爱心义卖一定可以越走越远。此次活动,不仅扶持了一部分需要帮助的在校生,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微力量承载大梦想,将爱心传递下去,将小爱发扬光大,生活将更加美好。(文:徐玉婷 图:何可夫)

点击打开新窗口查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