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中国梦•强校梦”——设计学院主题党员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06  浏览次数:16

    2013年4月2日,我院在53301教室召开以“中国梦•强校梦”为主题的党员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林德操老师、党建负责人丁翔老师及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期间,林书记作了重要讲话。
    林书记首先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切入点,联系时事政治阐述了自己对于“中国梦”的独到见解。一年之计在于春,“中国梦”不仅是国家的梦,更是我们莘莘学子、未来祖国栋梁的梦。林书记提出,每一位万里学子都该建立自己的中国梦。由“中国梦”过渡到“我的中国梦”意在引导广大党员学生领悟个人前途与民族、国家命运的重要关系。
    随后,林书记以“强校梦”为重点,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与个人经历进行深度剖析。林书记强调:“强校梦”表达的是全体万里人的共同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寄托的是万里人崇高的教育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在不同的发展阶段,强校的内容也会有所不同,但以特色争一流和日新又新、止于至善,是永远不会改变的。作为在校的党员和预备党员更应该有自己的强校梦,自律,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多小时。在场听众无不为林书记的精彩演讲而喝彩。最后,林书记真挚地预祝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能够实现自己的“中国梦”。听了林书记的讲话,学生党员们反映此次讲座对学生党员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林书记的讲话很鼓舞士气,同时也让他们对接下来的党员之路、之责更加清晰。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今朝万里学子正凝聚正能量,为万里的“强校梦”奠定夯实基础。(文:沈燕华 图:何凯 编辑:林俊康)

点击打开新窗口查看图片



点击打开新窗口查看图片



点击打开新窗口查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