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卖报活动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4-05  浏览次数:36

       4月2日,我们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的部分同学参加了爱心捐款的活动。这次活动持续了半天,主要分为6组,分别在火车站、鼓楼、天一广场附近、中山广场、月湖等地点进行活动,目的在于通过自己的一分劳动,去唤醒人们的爱心。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遇到了各种各样的情况。有的人对我们避而远之,有的人在同学们的耐心讲解下勉强地献出了爱心,有的人很配合地就献出了爱心,有的人不要报纸就献出了爱心,有的人更是叫我们过去,拿出了20元塞进了爱心箱。这一切的一切都让同学们记忆深刻。其中一个小组在月湖活动时,碰上了社区的摄像师,他将此活动过程拍了下来,为人间有爱作下了见证。
此次活动,同学门基本上都把报纸换成了爱心捐款,有多有少,从某个角度来说,每个同学都有所收获和体会,一次次地被拒绝,但又一次次地鼓起勇气,为需要帮助的孩子而努力。这种精神,正是我们在将来的人生中所应具备的。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得捐款820元。
                                 
                                                                   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