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分工会举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2  浏览次数:42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设计学院分工会于12月16日-17日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羽毛球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分男单、女单、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全院教职工积极参加。赛场上,大家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球技,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激烈的比赛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喝彩声、加油声。其中几位羽毛球高手的精彩表现,更为比赛增色不少,使比赛成为一次难得的现场观摩和学习的好机会。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
    比赛后,不少教职工表示平时没怎么运动,比赛中体能有些跟不上,今后要加强体育锻炼,希望分工会要多开展各种体育活动。此次比赛不仅提供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机会,更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具体名次如下:
    男单:第一名:苟劲松,第二名:方勇锋,第三名:余  毅
    女单:第一名:谭书晴,第二名:徐彦波,第三名:黄  佳
    女双:第一名:黄  佳、宋海娜,第二名:谭书晴、徐彦波
    男双:第一名:余  毅、谢晓鸿,第二名:苟劲松、管斌君
    混双:第一名:谭书晴、苟劲松,第二名:徐彦波、谢晓鸿,第三名:管斌君、王秀颖(设计学院分工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