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新学院成立一周年暨2006年迎春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1-17  浏览次数:34

       
       灿烂辉煌的2005年已向我们告别,
       充满希望的2006年正微笑地走来……
       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于2005年1月4日晚在素质拓展中心举办了主题为“融”的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成立一周年暨2006年师生联谊迎春晚会,为全院师生呈现了一场具有艺术气息的视觉盛宴,并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参加晚会的有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的老师,及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40多位老师和800余名学生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周斌副院长宣布晚会开始并作了重要讲话,对学院成立一周年致贺,向一年来为新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师表示感谢,对新学院的不断融合发展表示了强烈信心,并祝全体师生新春快乐!
       师生大合唱“喀秋莎”和“众人划浆开大船”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吴庆老师和宋海娜老师的一首《过河》使大家沉醉其中,石江辉老师带来的明曲古琴独奏更是让大家大饱眼福……晚会形式多样,独唱、小合唱、健美操、环保时装秀、街舞、小品等等,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博得台下阵阵欢呼,尤其是音乐舞台剧宁波话《新大话西游》引得大家一片笑语。
       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在欢快的演出和抽奖活动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整台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这也充分展示了新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共融合,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决心、信心、能力!


           师生大合唱

           副院长周斌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