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山东德州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610

10月11日上午,山东德州学院生态与园林建筑学院院长郑世英、风景园林系主任刘丽云、副主任薛玉剑、园林建筑教研室主任高方胜一行四人来我院考察,就院校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访问和交流。周斌院长主持了会议,邢双军副院长、风景园林系主任谢华春及系骨干教师、实验中心谢晓鸿老师、教务办黄佳老师等参加座谈。

周斌院长对德州学院同行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院是如何在“万里模式”下,通过发挥体制优势发展的,并重点介绍了二级学院管理、工科艺术融合、社会服务协同创新等特色方面内容。邢双军副院长和相关教师围绕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分别就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教学改革、教学模式、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介绍和交流。其中,郑世英院长等对我院实验室建设的丰硕成果及工作室制的教学模式非常感兴趣,双方院校就此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郑院长一行称赞我院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跨越式进步和显著成绩,对我院能够全方位、多角度分享办学经验,交流改革成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院领导和教师发出邀请,希望在方便的时候赴山东德州考察交流。双方合影留念。(图:黄佳 文:陈青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