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我院艺术家作品参展第二届宁波国际城市艺术博览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612

宁波国际城市艺术博览会,是宁波第一个国际性的酒店型艺术博览会,它以酒店客房为艺术作品展示单元,让艺术品融入家居环境,用浓烈的艺术热情,造就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给参观者与众不同的艺术生活体验。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学院艺术家群体继2015年参加首届宁波国际城市艺术博览会后,参加了2016年10月28日晚间于宁波市南部商务区水街一号墨憇酒店开幕的第二届宁波国际城市艺术博览会。

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的展间位于酒店九楼的8908房间。本次博览会我院共有9位教师(含1名兼职教师)的作品参展,包括油画、国画、水彩、陶瓷艺术等作品类型,各有风貌,各具特色,艺术气息浓郁,引来熙熙攘攘的观众。

这次展览,充分体现了学院以艺术滋养设计,以人文促进学习的“和美文化”理念。学院的这些艺术家们,既完成人才培养中的艺术教学工作,又孜孜不倦地追求艺术创作之路,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增强了学院的艺术特质。

据悉,中国•宁波第二届宁波国际城市艺术博览会,汇聚了20多个国家及地区共40多家艺术机构带来的上千件艺术作品参展,举办了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媒体人、网络红人等参加系列活动。博览会通过艺术品展览、活动互动、论坛讲座等形式展开。(图文:傅立新)


    10月13日上午,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周斌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祝安老师,吴敏副教授等考察展会现场。


    28日上午,布展中。



   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展室。


    博览会开幕现场。


    博览会开幕现场。


    博览会开幕现场,周斌院长及学院教师与同行们交流。


    博览会开幕现场,周斌院长及学院教师与同行们交流。


    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展室入口。





    展览现场。与徐仲偶教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