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共享与分享,共担与分担——我院开学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89

9月10日上午,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在52219会议室召开了以“共享与分享,共担与分担”为主题的开学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斌院长主持。

周斌院长系统总结了我院在暑假期间取得的成果,为假期恪守岗位、辛勤劳动的教职工点赞;他表示,当前,学院发展迎来了新一轮的契机,假期无论是在项目的申报上,还是行业学院的筹建上,都取得了重大突破,这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另外,新学期班主任制将全面铺开,相信在全新管理制度下,学院定能焕发勃勃生机。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和解读,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志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7月26日在省部级领导研讨班上讲话精神和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结合了学院的实际情况,分别在思政教育改革、教风学风规范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最后落脚于学院新学年的具体工作,要细、稳、实的态度开展好每一项工作。傅立新副院长通报了暑期的工作成果,无论是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的筹建,还是高校数字媒体基地建设的推进,都取得了较大突破,对教师团队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邢双军副院长对学院工作室的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要加强实验室的内涵建设,推进实验室的规范化管理,加强教学环境安全工作,使工作室的安全得到充分保障。

最后周斌院长对新学年的重点工作做了总体部署,提出了六大工作重点:一是要以德树人,营造和谐工作环境,构建最具幸福感校园;二是要注重思想政治教育,丰富教育形式,深化教育内涵;三是要推动管理机制改革,稳步推行班主任制度;四是要加强学科建设,在省部级重点学科的申报上全面发力;五是要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应用成效;最后是要强化教师队伍,支持教师的发展,这是学院发展的根基,要把牢抓实。

此次大会使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向,共享成果,共担责任,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助力学院发展推向崭新的高度。(发稿人:曹维文  图片拍摄:曹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