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聚力十九大,逐梦新征程——文创党建主题艺术创作联展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10-29  浏览次数:132

10月27日,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党委联合鄞州区明楼街道党工委、和丰创意广场区域党委,在和丰创意广场举行“聚力十九大、逐梦新征程”文创党建主体艺术创作联展活动;鄞州区委组织部部会成员、两新工委副书记吴洁瑜,明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夏红霞,和丰创意广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陈建良,设计学院院长周斌以及设计学院党员师生、明楼街道党员、和丰园区党员等参加联展活动开幕式;开幕式由明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岳玲主持。

首先,鄞州区组织部两新工委副书记吴洁瑜致辞,吴副书记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设计学院师生结合专业开展的庆祝十九大系列创作作品,体现了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了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品内容精深、艺术精湛、创作精准、制作精良,达到了凝聚向心力、传播正能量的良好效果。

紧接着,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设计学院院长周斌与和丰创意广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陈建良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设计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就业见习、创意作品设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随后,全体与会成员参观了作品展览、和丰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青年设计师沙龙等活动。进一步深化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理想信念、激发了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展示了青年学生渴望学好专业知识逐梦新征程的坚定决心。

设计学院各级党组织相继组织开展了“95后眼中的中国共产党”——喜迎党的十九大作品展;组织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班主任、辅导员、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组织了“学习十九大,展望新征程” 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学生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做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辅导报告。

学院党委将下一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同接下来的迎评工作、文明城市建设、学风校风建设等学院中心工作进行有机结合,以“三会一课”为载体,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昂首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党的十九大,吹响了新时代继续奋斗的号召,开启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真干实干回应习总书记的期盼,为中国梦奉献属于设计党员师生的坚强力量!(撰稿人:曹维文  图片:曹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