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敬业站课堂,拼搏赛操场——祝贺我院教职工在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144

为推动浙江万里学院“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加我院师生的竞争意识与集体凝聚力,我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并参加浙江万里学院2018教职工体育达标竞赛及“趣味”运动会。我院共有教职工63人,全员参与此次运动会。

本次校级运动会共涉及趣味项目、竞赛、田赛三个模块共20个不同类别项目,我院教职工本着“积极、拼搏、向上的阳光体育运动”精神,在3个模块20个项目中斩获各类奖项并最终荣获全校第六名的佳绩。在趣味项目之前后击掌的比赛中,周斌院长荣获第一名、曹维文与丁翔老师并获第二名的佳绩。趣味项目之足球射门项目中,我院高迪老师凭借敏锐的判断力与敏捷速度斩获第二名的佳绩。谢晓鸿老师在趣味项目之连中三元环节中荣获第三名,解爱华在趣味项目之飞镖中荣获第二名,柳海宁老师荣获排球定点发球第三名。在竞赛项目中,我院教师方勇锋、10*50米教师接力团体本着“更快,更强”的理念,分别斩获男子50决赛及10*50决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在田赛环节中,我院党委书记徐志强和教务办主任黄佳老师凭借自我运动力量与运动技巧荣获男子铅球组第二名以女子铅球组第一名的佳绩。

此次运动会的开展,生动地塑造了我院教职工不仅可以敬业站课堂,也可拼搏赛操场的形象,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勇前进的精神面貌,搭建了师生交流沟通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团结互助的文化氛围。(苗恩文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