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创文明校园,争党员先锋——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党员集中清理校园环境卫生活动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82

你我携手同行,共建文明万里。为积极参与文明校园创建,美化环境、净化校园,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4日-5日,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分批次在校园开展集中清理校园环境卫生义务劳动,学院学生第三支部书记曹维文老师带领五十余名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曹老师对党员学生进行了先进性教育,他表示,党员先锋模范意识,需要印刻在头脑里,体现在生活中,此次创建文明校园,就是体现党员的责任意识、先锋意识的契机,希望同学们能在校园建设中挑起担子,冲锋在前,为全院学生做出标杆和表率。

随后,党员同志们拿着扫把、簸箕、垃圾袋等清洁工具,认真清扫路面、拔除杂草、捡拾杂物、清理死角,对阳光大厅周围和素质拓展中心前广场进行了环境卫生集中清理。劳动中,同学们团结协作、情绪高涨,将自身化为文明校园创建的争先锋,完成既定任务后,还主动清理了53号教学楼周边,使卫生死角得到彻底清除。同志们在劳动的过程中增强了沟通交流,享受了集体劳动带来的成就感。

本次集中行动是深化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更是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广大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再接励,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意识,贯彻落实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工作部署,以扎实的工作和踏实的责任心,为文明校园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让精神文明之风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撰稿人:曹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