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党员学习教育│学党史党章,悟思想强党性,做合格党员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2-10-15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预备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同党中央保持政治上、思想上的高度统一。10月14日下午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于52402教室组织共上预备党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强以“学党史党章,悟思想强党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预备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徐志强表示学生党员在入党动机、党史学习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高。要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学党史读党章,进一步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政策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常生活中要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永葆初心使命深入理解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要密切联系群众,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坚持群众路线。作为学生党员要有大局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并接受党的监督,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在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下增强党性。最后徐志强寄望学生党员能够强化身份意识和角色意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脚踏实地,做合格党员,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

此次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时间持续至11月,采用党务干部授课、大学生网络党校、“学习强国”平台网课等,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文献研读与影视教育相结合、线上学习为主的方式开展培训。(苗恩文、陆嘉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