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蒋建军书记一行调研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10

10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带队到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开展安全稳定工作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忠,校办主任林德操,校学工部部长谢莹莹,校宣传部副部长向娴华和校团委书记、校办副主任周娟出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傅立新,党委书记徐志强,副书记、副院长方勇锋和学工办、院办、实验中心负责人同时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徐志强从“安全稳定工作组织架构”“巡查制度”“网络新媒体监管”“教师教育提醒制度”“疫情防控常态化”“重点群体”“重要节点”“重点领域”八个方面汇报学院在安全稳定领域的制度与举措。傅立新从“思想认识”“常态管理”“处突能力”三个方面汇报学院在安全稳定领域的重点工作。方勇锋从“五元化人才培养”“实习常态化管理”“写生基地管理”三个方面汇报学院在教学管理领域的安全保障制度与措施。

蒋建军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认识到位,关注到位,举措到位。建立完善的机制与制度,把握重点人群、事和环境,善于总结,提升应对能力;关注疫情防控,底数清,针对性强,保障师生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守住安全工作底线,关注师生,保障学院事业健康发展。(苗恩文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