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凤凰数字创意学院行业讲座——游戏行业游艺网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03-23  浏览次数:110

3月21日星期四上午9点,受行业学院凤凰数字创意学院的邀请,游艺网点染科技的副总裁李晓龙先生和首席运营官刘柱先生来到了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在52307多功能厅为动画专业的同学举行了一场游戏行业内容的宣讲会。

游艺网(GAME798)2006年由杨霆先生创办,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游戏研发社区之一。30万的游戏行业注册用户,涵盖游戏开发的每一个环节。是中国最大互动娱乐展会Chinajoy 12年官方合作媒体,关注媒体、教育、平台方向。点染网络成立于2013年,服务于国内外各大游戏公司,是腾讯、网易、盛大、巨人、畅游、Capcom、Smilegate等公司的供应商。业务内容涉及游戏美术的各个环节。现有团队近300人,为150余款游戏提供服务,团队分布在杭州、深圳、郑州、苏州四座城市。


宣讲会上,刘总就目前国内游戏行业的现状,需求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将第一线的行业制作标准和要求分享给大家,项目案例、电脑技术的展示更是干货十足。并对大三、大四即将毕业的同学进行了就业指导,就行业内网易校招的时间和流程做了详尽的介绍,针对同学们对于游戏行业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解疑答惑。

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为学生和优质企业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也为凤凰数字创意学院实施产教融合提供了更多的资源和力量。(谭书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