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成就美好新生活,校企共创万里好风光——我院第三届设计类专场暨校友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86

3月22日,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第三届设计类暨校友招聘会在学校艺体馆一楼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汇聚了我院校友企业及本市部分设计类企业共计70余家,提供了500余个就业岗位,无论是参会规模还是企业质量都比上一届有了显著提升。招聘会涉及艺术设计、建筑、动画、法律、公共事业管理、财务、销售等相关专业,其中不乏吉利汽车、碧桂园、博洋控股、南鸿装饰这样的知名企业,也有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这样的专业性机构。我院历届优秀校友的二十余家企业也参与到了招聘会中,向学弟学妹们热情推荐岗位信息。到场同学手持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企业交流沟通。院党委书记徐志强也来到招聘会现场,同与会企业亲切交流,积极了解企业需求信息,热情推荐我院毕业生。

据统计,本次招聘单位共收到毕业生简历6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余人次。为更好地建立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系,我院志愿者还在现场进一步收集了各用人单位的需求信息,用于在学院的媒体平台上进行滚动推送,以期让更多的同学通过学院的就业服务平台找到心仪的工作。

设计成就美好新生活,校企共创万里好风光。就业是民生工程,更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于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设计类专场暨校友招聘会”已经举办三届,参会企业的数量和质量都在逐年提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就创工作,也以此为抓手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校友,既帮助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也为校友的发展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