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课程作业联展开展

发布者:朱晓霞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12

2月22日,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六课联展在学院展厅顺利开幕。学院副院长方勇锋、院长助理陈立萍、督导主任韩景玮、产品设计专业系主任翁律纲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参与开幕式。

本次课程联展由《信息设计》、《广告设计》、《书籍设计》、《品牌整合设计》、《图形设计》、《工作室实践专题》等六门专业课程组成,贯穿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9-2021三个年级学生。陈立萍表示:“课程联展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优良传统,其最主要的目的是通过展览检阅教与学的成果,相互交流,学优秀,找差距”。他们希望除了展示个人学习成果外,低年级学生也可以通过参观展览,深入了解专业的课程体系,为后续学习做准备。

方勇锋对此次联展的形式与内容表示了肯定,他认为这是一场非常有吸引力、有意义的展览。一个课程从开始上课、出方案再到成果展出最真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作品,作业展就是对自身专业优势的体现,也是学生专业能力的体现。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能保持自身的优势,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

本次课程展将持续一周时间,在此期间校内师生可前往展厅参观交流。(陈立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