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我校启动2023首届“伊司达”杯产品创新挑战赛

发布者:朱晓霞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10

3月16日,2023首届“伊司达”杯产品创新挑战赛启动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宁波伊司达集团办公室主任程鸿华、宁波伊司达洁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莹、人力资源部主任董承恩、技术总监翁小峰,我校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王琦峰、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傅立新、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院长张宜平、教务部副部长刘美玲、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吴桥、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产品设计系主任翁律纲及相关专业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为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伊司达集团联合浙江万里学院、宁波文化创意学院举办本次活动,期冀以大赛为纽带,促进设计成果转化、发现培育洁具类产品创新、品牌策划和推广人才,助力宁波制造业转型升级。

启动仪式上,程鸿华介绍了伊司达集团发展历程和概况,以及集团和我校的校企合作进程。李莹表示,经过30多年发展的伊司达已经做好了年轻化的准备,她希望同学们以挑战赛的契机,了解伊司达、走进伊司达,同时也欢迎同学们将伊司达作为自己学习、实习甚至事业的选择。

翁律纲和翁小峰介绍了本次挑战赛项目的设计内容与要点、设计目标与评价机制、赛事形式及时间计划等,望同学们通过挑战赛提升专业素养。据介绍,本次大赛将开放“命题组”、“开放组”两大赛道,以伊司达实际项目与清洁类各类产品场景为要求,邀请参赛团队聚焦用户实际需求,进行产品开发与创新,完成包括产品/服务创新在内的商业模式设计、品牌策划、营销和推广全案。

刘美玲代表学校教务部,感谢了伊司达集团对挑战赛的支持,并表示双方将在产教融合、科研项目研发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王琦峰强调了本次挑战赛的多学院、跨学科、跨专业的背景,鼓励各位同学跨专业组队,积极准备,力争在此次挑战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李莹宣布2023年首届“伊司达”杯产品创新挑战赛正式启动。(翁律纲、朱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