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校企合作助力就业 春暖花开相聚母校 ——设计学院2023年设计类专场暨校友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朱晓霞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10

3月17日,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2023年设计类专场暨校友招聘会在学校三号教学楼一楼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汇聚了学院校企合作及校友企业30余家,提供了200余个就业岗位。本次招聘会特点鲜明,主要针对学院现有的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动画、建筑学、风景园林等六个专业,其中不乏宁波广博集团、宁波银行等上市企业,以及浙江九容数字创意文化有限公司、宁波对白艺术培训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由于专业对口,本次招聘会不仅吸引了毕业班同学到场应聘,更有不少非毕业班的同学也来到现场与企业交流,了解企业的需求。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招聘会到场学生超过600人,为历次招聘会之最。浙江万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忠,设计学院院长傅立新,副院长方勇锋等也来到招聘会现场,同与会企业亲切交流,积极了解企业需求信息,热情推荐我院毕业生。

据统计,本次招聘单位共收到毕业生简历6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余人次。为更好地建立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系,我院志愿者还在现场进一步收集了各用人单位的需求信息,用于在学院的媒体平台上进行滚动推送,以期让更多的同学通过学院的就业服务平台找到心仪的工作。

校企合作助力就业,春暖花开相聚母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于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通过专题会议、专场招聘、专项工作等方式,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设计类专场暨校友招聘会”已经举办四届,由于招聘会定位精准,准备充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设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就创工作,促进2023届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也以此为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校友,实现学院与校友企业的共同发展。(丁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