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2022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发布者:宋佩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36

为加强过程管理,提高项目结题质量,我院于2023年5月5日开展2022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参与本次中期检查的项目共12项,其中国家级6项,省级6项。评审团由各组指导老师组成。各团队主要从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评审老师充分肯定学生项目创新点突出、学科融合性强、调研深入等优点,也针对每个团队存在的问题提出专业指导与建议,为各团队后期工作指明了方向。

学生表示,此次中期检查过程中看到了其他组的研究方法和成果,也得到了很多老师的专业指导,不仅拓宽了研究思路,也更加明确了接下去的工作方向,非常有意义。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规范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制度,力争所有立项项目如期、高质量结题,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体系,不断提高学院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宋佩 提供)

(中期检查现场)

(中期检查项目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