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第三届青年之光设计艺术展暨浙江万里学院优秀毕设展(横溪站)成功举办

发布者:宋佩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17

2023年6月6日上午10时,横溪镇人民政府与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青年之光设计艺术展暨2023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横溪“众横家•共富联盟”主题沙龙在宁波月白风清园民宿内隆重开幕。

此次展览邀请了行业内知名设计师、校外行业导师、校内教师代表以及优秀毕业生代表等参与。展览汇聚了环境设计、风景园林、建筑三个专业教学实践中与乡村民宿、乡建改造相关的优秀成果,开幕式后的“众横家•共富联盟”主题沙龙也为优秀设计师和设计青年提供了良好的圆桌交流机会,交换设计理念,交流设计心得,共同探讨未来乡村建设的更多可能。

民宿中庭园林另外分设了校政企协同合作乡建模式探讨、艺术赋能振兴乡村模式探讨、艺术乡村共谋发展路径探讨、精品民宿设计理念分享四个自由交流区,供嘉宾、老师与同学进行小范围自主交流,现场氛围融洽热烈,师生们受益匪浅。

此次展览是第三届青年之光设计艺术展暨浙江万里学院优秀毕设展的第三站,也是最后一站,2023届同学跨越专业界限、链接艺术与科技,大胆创设未来、聚焦乡村振兴与城乡空间改造的毕设作品,体现了设计青年的责任担当和努力探索突破界限的奋进精神,也展现了学院设计专业人才多元化培养特征和“在地设计”+“创新设计”的教学改革理念,期待设计青年们从万里出发,成为国家建设的重要人才。(乐思嘉 提供)

(活动合影)

(院长致辞)

(出席领导、嘉宾、师生代表)

(校友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