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心有灵犀筑桥梁,教育之船扬帆航 ——设计学院与宁波圣都装饰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者:宋佩  发布时间:2023-10-08  浏览次数:10

为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2023年9月22日上午,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副院长、副书记方勇锋,环境设计系主任陈怡,学务办主任丁翔,环境设计系主任助理徐薇薇,教师汪亮、徐政一行六人到访宁波圣都装饰公司,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方副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圣都装饰的企业展厅和工作环境。企业负责人向来访嘉宾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强调公司一直以来注重人才培养和设计实践,期待与高校进行深度合作。

交流会上,方副院长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规模、建设目标,以及师资力量和团队能力。他表示,学院在近年来的发展中,不仅规模逐渐扩大,而且始终注重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希望能够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和学习机会。

与会代表也从各个不同的角度探讨了校企合作的模式,并对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制定了有针对性的预案。本次交流加深了我院与宁波圣都装饰公司之间的相互了解,更为两者的后续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徐政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