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我院承办学校教职工集体生日游园暨2023年教职工“幸福万里”开幕式

发布者:宋佩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39

11月8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举行教职工集体生日游园会暨2023年教职工“幸福万里”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校工会副主席杨忠辉、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傅立新出席开幕式,10-12月份生日的百余名教职工参加开幕式。活动由校工会主办,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工会承办。

恰逢立冬时节,秋收冬藏,万物美好。王伟忠代表学校为寿星教职工们送上温暖祝福,祝愿老师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傅立新代表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感谢校工会及兄弟学院工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邀请寿星教职工参与集体生日会。在温馨的《生日祝福歌》中,领导们为寿星教职工切分生日蛋糕,共享欢乐时光。

随后的生日游园活动中,老师们参加了“看谁套得准”“快乐保龄球”“看谁踢得多”“快到桶里来”等娱乐项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欢快有趣的小游戏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 

2023年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幸福万里”系列活动涵盖“惠师服务进万里”活动、平安校园建设知识竞赛、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检查、观影及捐书活动、传承万里精神专题活动、迎新年系列活动、困难职工关爱帮扶及慰问活动等内容,将持续到2024年1月初。“幸福万里”系列活动旨在为广大教职工创造幸福安心的工作环境,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管斌君 提供)